close
前陣子看了兩部國片,
「國士無雙」和「盛夏光年」,
「國士無雙」呢,普普,
是喜劇片,有些地方還蠻好笑的,不過…
雖然大概知道在演什麼,可是又好像搞不懂他在演什麼,
跨嘎霧煞煞><
不過結局還不錯,很令人意想不到。

「盛夏光年」是由張孝全、張睿家、楊淇主演,
這三個演員可能有些人不知道,不過剛好我都知道,
張孝全跟我一樣大,不過看起來比我糙老,
他演過很多戲,尋找Mr. Right、紫色角落、十八歲的約定等等,
其他還有很多不過我沒看過,
楊淇是香港人,我在電影「見鬼10」跟「20 30 40」看過她,
至於張睿家大概最少人知道,我是只有在「惡男宅急電」裡看過他。
 這部電影我本來以為會不好看或是很悶,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還蠻好看的,
內容則是蠻寫實的,敘述他們的成長故事,
不過沒想到他是同志片= =兩位男主角還有床戲,
喜歡男男的人可以去看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