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7日,星期三

 今天看了「九個女仔一隻鬼」,陳冠希、Cookies、王嘉明主演,杜汶澤客串,
還不錯看,cookies九個女孩根本分不出誰是誰一o一沒看過這麼多人的團體,哈哈!
女主角鄧麗欣比較認得,九個小女孩那時好像也才十七八歲吧!@@
沒想到結局就這樣子,讓我想到佐為@@!
主題曲跟中間的插曲都蠻好聽的^^都是cookies唱的。

 晚上跟布丁狗去7-11對面新開的那家看漫畫,
我只看了一本死亡筆記本第6集,就好似看了一個多小時-.-
我看的速度真的是有夠無敵給他超級慢到爆的啦^^||

 看完去網咖打CS..打一個小時,輸布丁狗10場,噢!我沒有玩CS的天份一"一
還是去玩阿給的公墓18,在台灣大概可以排到第3456名,
不是前3,4,5,6名啦,是第三千四百五十六名._.
噢這樣講我自己不知道會不會有點自大一0一"

 這兩天玩阿給一直lag,唉唉..有時超嚴重的..還沒開學就這樣了..開學後豈不更慘..
且也不能用bt下載東西了..電影啊音樂等等的..
就算沒新的電影看,起碼我也要有音樂聽啦!)o(..我要聽新歌啦**
吼..想跟上學期一樣自己牽ADSL,麻馬不准ˋˊ
因為新家不用多加錢就有包ADSL了..但是..是「整棟」用一條,腰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