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4日,星期日

昨天是三點半睡,今天居然睡到下午兩點,不知道為啥會睡這麼久=.=
下午看了「蝙蝠俠:開戰時刻」,兩個小時,看得好累,
翻譯翻得爛死了,so根本看不懂,
當字幕翻得亂七八糟的時候,我根本沒法評斷好不好看嘛,通常是會覺得難看,
但如果字幕很正常或許就很好看,阿災~
我是覺得前半段很悶很無聊,後面有比較好看。
當蝙蝠俠開「坦克車」載著女主角躲避警察追擊的途中他說了一句話:Stay with me。
字幕上打:待在家。
我的媽丫,翻譯得太爛了吧,下載的就是這樣,
很多電影字幕即便是所謂的「高手」翻的,
不是專門的翻譯人員,就算英文再好,翻譯又能好到哪去=.=
畢竟聽力要夠強=_=
渡邊謙有演耶,但我不知道是哪一個=.=

晚上又看了「終極殺陣:計程車女王」,
皇后拉蒂法 、吉米法蘭、姬賽兒邦臣演的,
這是盧貝松「終極殺陣」的美國版。
裡面的搶匪是四個身材姣好的辣妹@o@
搶匪首領是姬賽兒邦臣演的,
李奧納多前女友,全球首席名模姬賽兒邦臣首度躍上大銀幕@o@
恩我不過覺得法國版的比較好看也比較好笑。
裡面很多情節都跟法國版的類似,最後抓到搶匪的方法也是同一招@o@

好久好久沒吃宵夜了,凌晨一點跑出去買泡麵,到了7-11,看到中華涼麵@o@
本來想買的,想想還是算了,貴又吃不飽@@

上了無名,看到「准許回應」多了一個選項:只允許好友留言,就勾勾看._.

恩打完了…吃泡麵去@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