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剪頭髮,

去哪家店我就不說了

剪得怎樣我就不說了...

我是隨便找一家剪,我這個人很隨便的,我只找了一個小時,
我去西門町的「沙丘髮藝」剪,剪得還可以啦...

花多少錢我忘了,好像有超過一百塊。


剪完後我去吃午餐,
台北車站附近有一家叫「金客多義大利麵」,
推薦大家不要去吃,
吃了後悔可以怪我沒關係。


我沒吃過這麼難吃的義大利麵,
要是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這家店超扯,

沒名片,店面小,沒裝璜,

老闆是歐巴桑,店內熱得要死沒冷氣,

還有…

這家義大利麵店只賣 義大利肉醬麵,搞屁丫?會不會太特別了點~

更扯的是直接在櫃檯點餐,要先付錢,然後她居然用紙盒裝,

內用一律用紙盒裝,
那外帶呢???

有沒有這麼懶丫,連碗都不用洗,吃完還要自己拿去倒,連收都不用收。
這麼懶~我建議老闆娘把店收一收去安享天年吧...
唉唷我嘴巴怎麼突然變得這麼賤~
一定是被壞朋友教壞了...
不過我搭公車還是有讓座給老灰阿哦 !!!

我點的是 起司荷包蛋義大利肉醬麵。

這家店唯一的優點是不用等餐,
肉醬麵直接有現成的,起司呢?也是現成的,
就看她直接放了小小的兩片薄起司片在用紙盒裝著的肉醬麵上面,
荷包蛋呢,就再直接放了個荷包蛋上去,
這樣就成了「起司荷包蛋義大利肉醬麵」。

什麼都不用做,幾秒鐘就弄好了,所以不用等。

菜單就都是義大利肉醬麵,
但是分很多種(這就是偷懶的老闆厲害的地方),

比方說:義大利肉醬麵、荷包蛋義大利肉醬麵、起司義大利肉醬麵、起司荷包蛋義大利肉醬麵。
(怎麼做的相信老師剛剛已經教過了。。。)



吃了地雷店,心情不平衡,於是跑去跟他合照。



他的頭超大的,他一定有大頭症。

當時我沒吃飽,我就問他手上的香蕉可不可以給我一根,他說不行,

小氣!!哼!



呃…大家都喜歡跟大頭拍照。是覬覦他手上的香蕉還是?

arrow
arrow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