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醒來後,
頭雖然沒有昨天那麼劇痛,
不過還是痛痛=_=
拖著虛弱的身體,
去我家斜對面新開的一家店吃早餐。

 剛回台北時看到以為是什麼賣下午茶的店~
因為店名很特別,不是 美而美 之類的,
沒想到其實只是一家早餐店,
更沒想到又貴又難吃,
難怪生意比隔壁的早餐店差。

 它大致分為「生菜三明治」和「酥烤三明治」,
差別就在於酥烤三明治是烤過的而已…

 我點了 生菜三明治 中最便宜的起司蛋沙拉,
就要25元!
如果起司蛋沙拉烤過後,
就變成酥烤三明治,就要40元-.-
烤一下就貴15元,靠!**

 其他早餐店一個三明治才賣15元,
你們賣25元起跳...25、30、35、40…
烤過的還貴那麼多...誇張到爆,
啊不過就是一個三明治嘛~

 而且我坐在旁邊等超久的,
等到一半還聽到有人問,怎麼那麼久?
老闆很「親切」地說:
『因為是現做的,所以比較久~^^』

 我大概等了15分鐘,
然後才送上來一個冷冰冰的三明治...
就有種想哭的衝動,haha~ 有點傻眼。
又過了兩分鐘,才送上我20分鐘前點的冰紅茶,
((可能他忘記了= = ))
喝了他們的冰紅茶.....
我完全沒喝過這麼詭異味道的冰紅茶,
難喝死了=_= 
是我有史以來喝過最難喝的冰紅茶...
這家店好X哦!
雖然老闆都很年輕...可是沒有生意頭腦-_-
希望這家店趕快倒掉,
換一家比較好的,
haha我太邪惡了-0-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