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前幾天突然壞了~
變成多采多姿的顏色,
但是什麼都看不到,只看得到彩虹~~
送去阿尼的家他說得送修才知道哪裡有問題~
送修不知道多少錢~
 但送去後他們報價後我若覺得太貴 不打算修,也要付基本費300元
想想這螢幕我已用了四年,加上是我爸給我的,我爸可能也用了一年,
大概有五年壽命了,也是壽終正寢的時候了....
 可能換新的會比較划算,
現在17吋的螢幕應該五千多元就買得到了吧....
只能等我爸看會不會幫我買,不過他應該會叫我出部分錢一"一
最近這幾天都沒電腦可用了>< 
(現在是借別人電腦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