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統計,
因為睡太少,整個人呈現昏迷狀態,
雖然寫完時還沒有人交,
不過過沒多久就看到布丁狗第一個交,
真是太難得啦~
果然是名師出高凸。
這次的考試因為之前算很久,
所以想要謹慎一點,
算完後就再檢查一遍,
就是再算一遍。
檢查到最後一題時,
看到大家都走光光了~
覺得有點檢查不下去了...
就交卷了~回去把最後一題再算過,
才發現不偏不倚,
唯一沒檢查到的那題很明顯算錯了=.="
好想罵人啊哈哈。
希望老師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要太計較囉。
比較意外的是求分散程度那題,
如果用變異係數C.V.去算,算出來結果都一樣,
可是明明一目瞭然,是甲班分散程度較大的啊一"一
最後我寫跟大家不一樣的,用自己的版本,
希望是我的才對一0一
要是沒有"計算"算錯,
我覺得我的應該都對,哼哼= = "

 考完後還要留下來開班會,真討厭~
說下禮拜三要跟一群不認識的校友搞什麼茶會,
根本不想去啦~
好不容易禮拜三不用再去學校...
這次又要去了~
明明考完學科測驗就不用再去啦~
但一下來個與校長有約,一下來個班會,
一下來個校友座談會,有的沒的一堆~
老師分明是在整我地~
氣死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