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補考,實在是太機車了啦~
剛好只要補考圖導,
但偏偏只有圖導的答案沒公佈在系辦~
其他都公佈了....

 於是今天就去找助教,
最後是說由馮老師寫答案,中午會公佈,
結果中午吃飽飯後去問,
馮老師說還沒好,下午會公佈一"一
((是不是我沒去問的話就不公佈了啊一o一))
所以只好先回家。

 為了怕還有萬一,
所以我五點才去學校,還好真的公佈了...
回到家一看,覺得有幾題怪怪的,覺得答案不是這樣,
去對題庫的答案,
果然.....同樣的題目答案卻跟題庫的不一樣,
而且還有三題之多。
搞屁啊...那我該背哪個答案啊一"一

 我覺得是老師寫錯的機率比較高....
但機車的是又規定要考100分才及格....
啊答案都不給正確的又要求要100分,沒天理啊~
太機車了辣~~~沒拿100我就把老師炸了ˋˊ
用手榴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