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狗屁考試,
聽說題庫有四百多題,
我只看了前九題,
而且第一題還是智障題:
 我國圖書館學會最近發表何種文獻以推動圖書館事業的發展?
(A)圖書館事業發展白皮書(B)圖書館事業發展黃皮書(C)圖書館事業發展綠皮書(D)圖書館事業發展紅皮書

靠!這不用是本科系的任何人,甚至是小學生也答得出來吧一 一#
意料中的,我看的九題都沒出,廢話!@@

 今天考圖導,沒想到才25題,一題4分,雖然打算慢慢寫,
但沒想到水哥交卷超快,第一個交,當時我好像才開始寫第二頁,
更沒想到子育居然也比我早交,這不像她丫,難道她急著趕去約會?!
又沒想到布丁狗也比我快寫完,好像大部分人都交了我才交,
唯一不會有例外的就是妹妹一定很晚交._.

為了考這一下試就要來學校真不划算,而且今天又下雨=.= 真煩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