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搬家了~
哇丫@@~
我們家要搬去日本~
如果可以的話,
哇哈哈!=.=
 搬家只是暫時的~
因為我們家要重新裝潢,
可能要兩三個月以上的時間,
所以他們要暫時搬到別的地方住,
而我留在新竹回不來><
雖然說平常也是很少回來啦~
但偶爾還是會丫@@
不過現在家裡要裝璜就不行了,沒家回ˋˊ
重新裝潢大概三月開始動工,希望能夠快快結束>"<
而最近忙著整理我所有的東西,要把它們裝箱><
東西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也是讓我整理個兩個頭三個大~
而且有些東西很怕會碰撞到>< 嗚~

 記得去年過年全家有去看電影,那時是看霍元甲
前年也有看電影,但今年沒有辣><
因為下雨的關係~~
今年過年已經夠冷清,再加上下雨,哪兒都沒去,可惜>o<
不過今天下午偷溜出來跟周阿傑打撞球,
今天還是輸,我看我以後都沒機會贏他了>"<
之後家裡要裝璜沒家回,暫時也不能再跟他打撞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