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不用去外面吃飯,
因為今晚是除夕夜,
家裡有煮很多東西,
我哥也難得回來,
大家一起吃團圓飯。
邊吃邊看那個快壞掉的電視,哈、

 吃完飯後,
把拔跟丫罵有給我紅包,ya!
至於馬麻按慣例是從不會給紅包滴><
今年的紅包進帳也不算少,
可惜的是有三分之二得拿來抵二月份的生活費,
因為二月我媽不給我生活費ˋˊ哇嗚!
如果加上開學後要付的房租費,壓歲錢還不夠 要倒貼好多ˊˋ

 今年除夕夜吃完飯後依然很冷清,
沒有打麻將,因為家裡沒麻將~
沒有打牌,因為我哥吃完飯就走了,
我跟我妹兩個人打很無聊~
不過我們有看DVD
看「鬼鄰」。

 沒想到這部片跟「三更」一樣是分成三個故事的@@
分成港、日、泰三地的故事@@
鬼鄰只是其中一個故事,
讓我好失望丫,我不喜歡這樣,
看完後更失望,三個故事都很難看,也都看不懂在演什麼-.-
也不怎麼恐怖,恩爛片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