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作了個夢,
夢到我在逃亡~
((沒事逃亡幹嘛,怎麼跟妹妹一樣@@))
前面逃亡的過程全部忘光光~
只記得
逃丫逃~
逃丫逃~
逃丫逃~
逃丫逃~
逃丫逃~
突然看到一個很大很大~將近半個人高的白蘿蔔立在地上,
不會倒真奇怪~
我就打算跳過去~
可是跳起來那霎那,
看到白蘿蔔頂端上爬滿了數千隻黑色的大螞蟻~
密密麻麻的~有夠恐怖~
於是我就決定一定要跳過去~
不要碰到那些螞蟻~

可是跳過去那霎那,發現那個白蘿蔔突然變大了~
一下子變成10幾層樓高~
我心想死定了,摔下去就死定了~
只好在跳過去那瞬間抓住大白蘿蔔頂端~
可是上面有數千隻黑色的大螞蟻丫~
正要抓住時我就被嚇醒了-_-

當天中午我走進廚房,
看到洗碗台上爬滿了密密麻麻數十隻的螞蟻,
當場嚇到,好噁心~
難道早上夢到的是預知夢嗎...
夢到一堆螞蟻之後就在現實中看到@@
哇!好可怕哦~我夢到的夢會在現實中發生耶!
下次要想辦法夢到我中樂透,
然後再去買樂透彩券.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