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市區,
買了張韶涵的新專輯『夢裡花』,
好好聽哦^_^
 其實還沒聽._.
回程途中~
在火車站附近,我差點發生車禍,
當時紅燈,我停在一輛汽車前面,距離很近,
然後好像快綠燈了,但還沒,
此時後面那輛汽車就突然往前開 撞我!@@
 太沒品了吧,要催我趕快騎走不需要這樣吧,
稍微沒品的會按喇叭(很吵),
但沒看到這種直接撞過來的啦!!
還好我有稍微意識到,在他往前撞的時候準備騎走,
但還是被它給撞到了!撞我車車的屁屁,
我就陡然感覺到被汽車撞了一下,有一點失去平衡,還好沒摔,
我晚一點發覺就不知道會怎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