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家後,我想洗衣服,
可是一不小心,把洗衣粉打翻了>o<"
灑得地上都是,哇勒!
當場很想哭~我也太不小心了吧!
我怎麼還是這麼粗心呢!
打翻在地上的洗衣粉看起來好像海洛英=0= 
那樣的分量如果是海洛英的話,
粗略換算大概價值新台幣幾百萬元吧,哈哈!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清理完畢,
但有很多跑到書櫃、桌子跟冰箱下面的就清不到了~唉呀~
結果發現洗衣機有人在洗,衰小!
那我就算沒打翻也洗不到,早知道就別那麼早洗了一O一

大約八點三十五分時,發生了地震呢!
不過震度並不大,也沒什麼好驚驚。

 今天出門前看到我們這棟的牆壁上貼著紙條,寫著:
請同學晚回來時,12點以後請勿喧嘩。 鄰居拜託。

 看到這想也知道是哪裡的鄰居,這邊不住學生的鄰居就只有那戶了...
居然寫這樣的紙條,自己還不是影響別人~還敢說。
 門口掛著一堆風鈴,每到晚上風吹丫吹,風鈴就一直響丫響,
我在房間內可是聽得一清二楚,
不但聽起來詭異又陰森,也影響到別人睡覺,
有時都會受到這風鈴的影響而睡不著。
 還有丫,放著那隻他們養的狗不管,
放在外面綁著,三不五時會聽到那隻狗在吠,
除了影響鄰居安寧也讓怕狗的人感到不安。
 自己影響鄰居安寧還敢貼這樣的紙條,真是不要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