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後去樓上吃飯,我吃南華屋的蛋包飯,
她問我要放什麼醬,有蕃茄醬、咖哩、奶香等,
有那麼多可以選還蠻特別的,
一般蛋包飯都用蕃茄醬,我就選了咖哩,
她問我要內用還外帶,我說內用。

 結果...送上來的是用紙盒裝的,
我問:why?她說蛋包飯我們都是這樣裝,
啊難道外帶不是這樣裝嗎?
如果也一樣那幹嘛還問我外帶還內用?
真不懂為何無法用盤子裝=.=

 打開紙盒,看到有點傻眼,
蛋包飯還真的是蛋包飯耶,用蛋把整塊飯包起來包得死死的,
像包子一樣,哈...好詭異!
以前吃的蛋包飯只有包上面,他好像全都包了=0=

 嗯,咖哩比起蕃茄醬來,比較好吃!
不過吃的時候額頭會冒汗...
飯裡面有放了好多小黃瓜←我不喜歡,
還有放肉鬆←不排斥,但也沒有很喜歡吃,
聽說羅志祥喜歡吃肉鬆,關我啥事._.
 看起來飯的份量不多,不過吃完還是有飽,
整體而言算是普普吧,不難吃也沒有很好吃,
不會有很想再吃的衝動。

 其實這家賣的東西真的很多,
而且都可以選好幾種口味,
下次會再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