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台北、高雄市長及市議員選舉投票日,
我居然不知道也!
是在我手機收到三封莫名奇妙的拜票簡訊,才知道有投票。
哈...我是不是太遲鈍了!
我都不看新聞的嘛!不過有點誇張是真的…

 看到候選人名單我覺得真是太詭異了:
 台北市長候選人:
李敖、周玉蔻、謝長廷、宋楚瑜、郝龍斌、柯賜海等六位候選人;
市議員選舉共有一百一十三位候選人,將選出五十二席。
 高雄市長候選人:
黃俊英、林志昇,羅志明、林景元及陳菊等五人;
議員候選人有七十七人,要選出四十四席議員。

 高雄市長謝長廷跑來選台北市長= = 
李敖、周玉蔻、柯賜海等都跑來選,我的媽丫!
都是些奇奇怪怪的人,不知道要支持誰哩!
六位中有三位根本是來亂的,是不可能當選的:李敖、周玉蔻、柯賜海
宋楚瑜我討厭他,謝長廷我也不是很喜歡,
郝龍斌之前當環保署長,禁用購物用塑膠袋,我不喜歡一"一

所以真的不知道要支持誰啦!哈哈!讓我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