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生大病,
所以都沒上來寫網誌一"一
  星期二下午上美玉的課上到一半,
突然間一陣寒風襲來,
我就突然開始不舒服跟頭痛,沒多久就很難受,
最後受不了就回家了,
走路回家途中,風好大、好冷。
奇怪!中午明明還覺得熱的-_-
回到家馬上就難受到想哭,
發燒、咳嗽、呼吸困難、全身酸痛,之後還吐了。

  晚上去看醫生,但健保卡放在台北-_- 只好先押金。
打了兩針,回去休息。但超難過的,
當時難過到好想撞牆丫~
可惜牆壁太髒了,早知道平時就該清理好以備不時之需。

  不知為什麼,躺著比站著還難過,根本無法休息睡覺~
結果躺也不是、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最後只好跟L一樣蹲著...=0=

  星期三跟四都請假了,
星期三晚上把拔來新竹載我回台北,嗯啊感恩。
於是就在台北休養了將近一個禮拜,
現在病快好了,但很怕隨時又會再生病-_-

  身體好虛丫,很羨慕那些都不運動卻又不常生病的人= ="
增加抵抗力的方法是運動,
但根本沒機會運動啊,沒人要陪我運動一o一
打球的話~桌球、羽球、籃球我都蠻喜歡打的,
但沒人陪我打啊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