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下午一點多睡到傍晚六點=.=
還作了個惡夢。

我夢到我在台北的家,
家裡都沒有人,我一人看家,
無聊的我看著電視,
不知為何一人在家我卻覺得很害怕,
突然間想到鬼鬼,就感到很害怕,
沒想到想著想著,鬼就出現了!

一個穿著白色衣服的長髮女鬼很清楚的從我面前飄過去...
(為何女鬼都愛穿白色呢…?)
(為何女鬼都愛留長髮呢…?)

之後她停在原地不動……
然後我明明很害怕的,
卻不知道為什麼那麼賤,
我就跑去拍了她一下……
看看鬼會怎樣一 一#

結果那隻女鬼突然間面露兇樣,
兩隻手像僵屍一樣抬起來,身體憑空飛來..
往我脖子上掐,我嗚哇哇哇然後就醒了...

醒來後...夢中、現實,傻傻分不清楚...
左顧右盼,很怕真的誇丟鬼~
結果還好沒有,但是現在還怕怕的...
因為我的夢往往容易在現實中發生,
((真的還假的?))
越想越怕……現在是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