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到今天,連續兩天的失眠,我都要爆肝了。
快累死我啦~

  星期一還是下雨,
論文課中間下課我打了通電話,
講完電話樹妖經過就說:『唷..情 話 綿 綿~!』
哇勒!搞不懂她是很八卦還是很愛開這種玩笑啊?
只不過是打了通電話...那通是打給妹妹的。

 自動化時,三木問我flash動畫做了沒,我也忘了我說什麼,
可能我的表達能力不好吧,好像讓他覺得很不爽,
他誤會我說的就算了,我也懶得解釋。
反正我這個人講的話本來就很難懂....
 
 下午的自動化兩節課都在報告,
我們這組最後被叫到,就硬著頭皮上去,
感覺老師有點針對我,但我真的答不出來~有點擔心我會被當...


  星期二還是下雨,早上的專利難得我來又早到,MAC的燈卻無法開,
可見狗年對我來說不是普通的倒楣~

 中午還發生置物櫃裡的包包差點拿不出來的窘況,好險我猜了很久終於給我猜中。
專題報告看到原住民組 政緯做的flash,做得不賴!
不過風格還是沒變,全都用插圖。
我佩服的不是他的flash功力,是他的找圖能力,到底都去哪找的我很好奇。

 之後翹了中國社會史,到子育家幫她重灌電腦,
要吃晚餐時在7-11遇到樹妖,已經遇過兩三次了說。
 跟她一起去看她家那棟房子,那邊是新蓋的,
有包水沒包電,有電視、冰箱還有衣架!!
缺點就是曬衣服在頂樓(六樓),太遠了吧~這點我真的無法接受。
好羨慕妹妹家那麼大,衣服可以晒在房間裡面。
其實看房子是看好玩的,我又沒有要搬一o一
雖然嫌我家太小,但又懶得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