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3.25

 好久沒寫日記了,一來因為太忙了,一來因為發覺之前天天寫日記,但都只是在寫what happen,
也沒寫什麼自己的心情,沒內容、沒深度又沒意義,每天寫一堆廢話。
但真的要我寫也寫不出什麼東西來,現在就看著辦吧!有時間就寫,但還是少不了廢話=.=
 我現在過的生活越來越沒意義了!不是平淡的度過一天,就是忙碌的度過一天,又或者是難過的度過一天..
 總之生活不是無聊、無奈、無力就是活在自己的憂鬱世界中,我想我真的病了=v="
不知道我的心何時才能夠開始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