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6日,星期四

 今天是過年前最後一天上班。

。。。

1月27日,星期五

 下午回家,約5點到台北。
七點多去外婆家吃豬腳麵線還有拿紅包。

。。。

1月28日,星期六(除夕)

 今天是除夕夜,吃團圓飯,晚餐中居然還有 超級無敵海景佛跳牆!

。。。

1月29日,星期日(初一)

 晚上跟我爸媽、我妹去學者影城看「霍元甲」,還蠻好看的..

 今天是我生日,只有亭宜跟妹妹記得,
其他人都不關心我,嗚~

。。。

1月30日,星期一(初二)

 晚上被我爸媽強行綁架帶去龍山寺拜拜,之後去西門町吃我家牛排。

。。。

2月1日,星期三(初四)

 晚上在「小氣大財神」看到林景雯上節目耶!

。。。

2月2日,星期四(初五)

 早上跟爸媽去保安宮拜拜。
 傍晚跟我爸去打撞球@o@
 晚上在東風的東方流行風看到景雯哦!不過節目內容挺無聊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