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16日,星期一

 今天開始了我在採編組打工的生活,我在圖書館二樓上班,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一天八小時好累!
下班後跟妹妹和布丁狗去大遠百的九樓吃「山海蒸」,將近200元好貴,不過吃得蠻飽的...

。。。

1月17日,星期二

 今天下班後我跟布丁狗去市區剪頭毛,剪完吃麥當勞,後來買了張韶涵的新專輯-潘朵拉 358元好貴!)o(

。。。

1月18日,星期三

 晚上看了「毀滅戰士」,感覺普普,
不過後來打怪物的時候用打電玩的第一人稱方式呈現感覺蠻好玩的。但還是惡靈古堡比較好看!

。。。

1月19日,星期四

 今天的天氣有點冷,又下點毛毛雨,我的鼻子開始過敏,真難過~_~
晚上看了韓國喜劇鬼片「幽靈鬼屋」,
前面都在搞笑,跟恐怖沒有關聯,後面卻很感人..@@

。。。

1月20日,星期五

 今天看了「拳霸2:冬蔭功」、韓國鬼片「假髮」、「軍火之王」等電影,前面兩部很難看。

。。。

1月21日,星期六

 今天連續看了「再說一次我愛你」跟「童夢奇緣」兩部都是劉德華主演的電影,
覺得都不錯,都蠻感人的,
恩..要比的話..童夢奇緣比較好看!讚!^^

 之後又看了「殺破狼」,
甄子丹、任達華、洪金寶、吳京等演的,
洪金寶還是一樣胖!@@這部片有些地方蠻血腥的,
不過還挺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