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4日,星期三

 下午去聽GreenStone報告,前三組都是學姊們報告,內容好似普普~
之後輪到伯仁,就苦了我啦!
他直接安裝在notebook-com來報告,還把我做的Hierarchy的部份講走了,又多了電子書...>_<
 第二節換泳良報告,再換我,結果是我一個人上去報告,
我報告得還可以,心得方面講話有點結巴...
報告完輕鬆多了!終於放下一塊綠色大石~~

 下課後去亞太打撞,再去xxx咖啡館(忘了店名,牛魔王旁邊)吃晚餐,
我好像是點焗烤西西里雞丁麵150元(有附小麵包跟濃湯),
可惜的是沒有飲料,那邊放很多雜誌跟書,還有金庸小說耶!
吃完之後還算飽喔..那個麵還算挺多的~也不錯吃,只是今天不冷我吃到流汗~
回到家再打個CS,隨便混啊混這個晚上就過了..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