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7日,星期四

 早上的撞球課,點名點到我的時候,隔壁桌財經系的就唸我的名字,
好奇怪!難道他們也認識一個跟我同名的嗎?
後來打到一半又聽到他們說我名字,什麼鬼啊!又不是在叫我!
回來後又打一下CS,十一點多開始補眠,手機的鬧鐘調一點半,
我有被叫起來,但賴了一下床,
再醒的時候,四點了-_- 乾脆別去,嗚...又翹課了...!
今天林瑞盛有發考卷,聽說我是全班最低不及格-.- 我不要啦...!

 傍晚吃山禧的卡拉阿給飯,遇到佳穎~!
之後去附近的球場打撞,好久沒去了唆~!
今天繼續看超級盃的第二天比賽,我國選手幾乎都輸了,
幸好有楊清順,打贏F.Bustaman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