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9日,星期三

 早上考網路規劃與設置,考卷發下來時真是傻眼,完全不會,
唯一有看的OSI卻沒怎麼考,DoD我又忘記了一個層,其他的幾乎都不會了..傻眼!
五分鐘就把我能寫的寫完了,但好幾題都空白,不敢交卷,就再花點時間亂掰=0=
十點二十幾分就交卷了!我完了...會被當吧...老師出的題目太難太機車了,不愧是機車老師!

 晚上在看資料庫系統,寫後面的習題,唉!完全看不懂=.="
總算把習題寫完了~ 呼!之後去買沙威瑪,35元加蛋變40,
有茄汁、磨菇或黑胡椒,雞豬牛羊肉可供選擇,
我點磨菇豬肉,還不錯吃,只是吃不飽,且太貴了,以後沒事不要亂買!@@
丫...我吃沙威瑪 居然忘了配沙威隆~

 網路昨晚就斷了,早上好了 才一下,中午又斷了,過了整個晚上也還是沒有好,嗚嗚~
最近網路超容易斷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