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1日,星期二

今天是十一月的第一天,周杰倫 十一月的蕭邦 發行日~~~

中午在餐廳那居然遇到流星耶,開學那麼久了才遇到ˋˊ
之後去打撞球,打到兩點半。

晚上去上工商資訊,因為上次沒上,不知道改回六點半上課,就提早到~在那邊等好久=0=

下課後,又去打撞,
遇到以前大一的室友 大隻和豆漿@o@!
稍微看一下他們打球,好強哦!準度都不錯!
他們要離開前來我這,大隻示範拉竿給我看~
他拉得好好哦,拉得很犀利,母球能拉回來碰到顆星耶,不過沒有洗袋~但是很強了!!
後來我就自己練拉竿,練好久,練到左右手都好痠好痛~但是完全練不出個啥鬼,
就是拉不動,超氣餒的~只能用「身心俱疲」四個字來形容,唉唉~

之後再去買個滷味加珍奶,回到家就十一點多了~
QQ小站的珍奶超大顆的,根本吸不太起來~
結果奶都喝完了,珍珠沉在底下積了四公分厚,珍珠好大,看上去好像葡萄哦=.=
以後不買這家的珍奶了=.="

後來跟流星聊了一下,她傳給我看她的畢業照哦!@o@
啊啊~那麼快畢業幹嘛,陪我一起嘛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