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9日,星期五

今天中午出去吃飯,吃完跟布丁狗去新開的撞球場打,一分鐘1.2元,剛開幕五折特價一分鐘只要0.6元..
好便宜@o@o@ 我們就打了一個多小時..

今天晚上出去吃晚飯,回程途中被一輛開很快的計程車超車,
現在的計程車都很愛飆耶!是不是「終極殺陣」看太多啊?
被超車之後,我就一直跟在那輛計程車後面=.=,不過只是很正常的騎啦,
後來他越開越快,我就一直跟著,過了元培後...路變大條了...
我就想超車,車子往左移,被前面的計程車發現,它就突然超前面的車..把我甩掉...
吼,很明顯那輛計程車注意到我,然後看我不爽不想給我超-.-
我也超前面的車..又跟著它..不過我沒有真的想跟他比啦,他是汽車咩,那麼胖,想超一定超得過..
只是一直跟在他後面,之後上了芝柏,他繼續開..我就到家了..
恩我輸了@.@ 哈哈...我會不會太無聊一0一
不過那輛計程車真的是很計程車耶,不是看了終極殺陣就是看了頭文字D一"一v

今天晚上我擦地板..把周圍牆角邊的蜘蛛絲清掉..
看到好幾隻那種常見的蜘蛛,大概總共看到十來隻蜘蛛吧**...
殺了幾隻..不知道有沒有哪一隻偷偷咬我一口ˋˊ
恩..結果也沒清得多乾淨,唉..

十二點多跟布丁狗玩阿給,測試死鬥模式pk最多可以戳幾個,結果極限是13個,真多@o@
一直玩到凌晨快三點..玩的時候好lag哦!>"< 網路有夠慢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