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日,星期五

今天跟我爸去寄車=.=,不知道他幹嘛跑那麼遠,然後我們從台北車站坐公車回來…

在車上我爸說他沒有一種運動會輸我,我就說撞球會輸我,不然去打打看就知道._.
我爸說星期天再看看,不過大概也是開玩笑的一 一#

還有桌球,我應該也不會輸他吧,保齡球可能也不會一o一...
只有羽球輸=.=
我爸羽球好像很強,常常打,還有參加過小型的比賽<=應該是很小很小很小的那種


回來後看到我媽幫我把手機辦好了@o@

噢,跟子育七月辦的是同一隻=.= 情侶機嗎^^|| 呵呵

不過她的是白色,我的是銀色…

因為沒錢嘛才買這隻...本來挑的那隻太貴(簡配就3990)被我媽罵,我媽不准ˋˊ

後來就挑這隻Motorola V220<=1990元送配件組的,然後跟我媽凹...說這隻很便宜要她付或付一半._.

要不是這樣才不會辦這隻,本來也有考慮辦sony ericsson K300i<=2990元送配件組,

V220本來感覺外型還不錯看的,仔細拿起來看丫看,發覺真的跟子育說的一樣,

有一種難以形容的醜,沒有說很好看-_-而且簡訊好像存不到十幾封的樣子!)o(

啊將就著用吧...現在先把電池充電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