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9日,星期二

今天早上七點多才睡,有夠累的,十二點起來,累爆!

三點又去睡,一睡就睡到晚上六點!

晚餐去seven買奶油蛤蠣義大利麵,吃完之後還想再吃@o@

其實不怎麼好吃,那為什麼還想再吃一"一?

因為實在是完全吃不飽一"一這樣就要55元,貴死了!

今天晚上在我媽房間的浴室發現一隻大蟑螂@o@ 好大一隻!

前幾天花了75元買了一罐噴效水性噴霧殺蟲劑正好派上用場,

我噴丫噴,狂噴,把牠從鏡子上噴得掉到洗手槽裡,之後又把牠逼到地上,

我噴了大概五十次有了,噴超多次的,蟑螂最後才不支倒地,

厭厭一息躺在地上曬日光浴(其實應該是燈泡浴,因為天花板上的燈是燈泡)

噴得我累死了,手好酸,沒法度,這罐果然藥性不強,味道很淡,

是水性的,啊我大概是買錯了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