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輪海」的吳尊、辰亦儒轉性,愛男人不愛女人?
 吳尊昨在金車集團7億元打造的豪華招待所內拍攝「公主小妹」;鏡頭前,他和張韶涵裝甜蜜,鏡頭下,卻作勢要偷親男副導,引來大夥側目。而辰亦儒則被導演林合隆嫌「娘」,還幫他取了一個「CC」(SISSY)的綽號,辰亦儒好氣又好笑辯解:「我是長得秀氣,但絕不是同志的菜啦!」

吳尊轉性 作勢偷親副導

 吳尊突如其來偷親副導的動作,讓大夥在片場瞠目結舌,吳尊笑說:「鬧著玩的啦!」男女生都愛的吳尊,出道以來吸引不少同志青睞,但他說,平常他上健身房運動,從沒遇過同志搭訕:「大概看我長得太壯吧,其實那個圈子的朋友都很NICE。」辰亦儒曾有被同志搭訕的經驗,當時他還被嚇得「落跑」。

韶涵生病 小阿姨忙照料

 吳尊在戲裡是個有錢公子哥兒,大夥說他衣服穿得緊繃,吳尊糾正大夥說:「是衣服太小!」張韶涵有場戲要巧扮成女傭,大夥要求她幫吳尊擦腳,她嘟起小嘴:「我覺得自己好卑微喔。」她的女傭造型,被大夥笑稱:「很像拍A片喔。」

 張韶涵和吳尊前天拍戲中暑上吐下瀉,2人頸背部因刮痧紅成一片,張韶涵抱病ㄍㄧㄥ著拍戲,一旁大她6歲的小阿姨還當她的助理忙著照顧她;吳尊的症狀不明顯,食量一樣驚人,除了劇組準備的食物,他還自備零食,一有空檔就拿出麵包蹲在角落猛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