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8日,星期一

  失眠呀,學蕭薔睡一個小時就去學校,我第二個到呢,結果沒啥人來
老師說考卷還沒改好,那我不就白來?

  下課後回家..翹了自動化,中午開始睡覺,還作白日惡夢,
夢到一群壞人跟好人,外型都很特別,
感覺讓我想到特異功能組,兩邊的人都擁有特異功能,
一邊代表正義,一邊代表邪惡。
  其中一個好人身體很壯,手臂有我的兩倍粗,膚色青綠色,感覺有點像怪物,
讓我想到金鋼狼或地獄怪客等角色。
  大戰一觸及發,他們互相廝殺~
我躲在遠遠的小角落邊發抖邊偷看,覺得自己越來越渺小...
我看到那位壯漢被壞人從高樓丟下來,然後再用石頭砸在他身上把他壓住,
想說他應該死了.....
沒想到敵人走了之後,他爬了起來...居然還活著...
  之後我被一個很強的高手追殺,他的樣子我不會形容,
只知道他的表情很恐怖,透露著一股殺機,
後來..之前那位沒死的怪客帶著我一起逃走,
怪客雖然看起來很厲害,但似乎也打不過那位高手..
  我們就一直躲躲藏藏,但那位高手很厲害,總有辦法緊追我們不放,
他手上拿著一把手槍,不斷朝我們開槍,我們一直拼命閃子彈,超可怕的...
  後來逃到一棟大樓裡面,被敵人給追上了,他朝我開槍,
我一時不注意就從樓梯中間的縫隙要掉了下去,我緊抓著欄杆不放,
下面是好幾十層樓高,掉下去鐵定活不成,
但是我的手支撐不住了,眼看就要掉下去..
此時敵人又朝我開了一槍,砰!打中了我的手,我掉了下去.........

  此時突然換了一個場景,可能是緊接著第二個夢吧..
( 沒被驚醒就算了,還緊接著第二個噩夢是怎樣? )
這個夢以前好像有夢過類似的,反正就是大家在海邊玩水...
突然水越漲越快,腳下的水越來越深,大家趕緊往岸邊逃跑...
但是水來的速度遠比我們想像中要快...(看過 明天過後 就知道)
...眼看.......我們就要被無情的海水給淹沒....
此時我終於醒了......

  回到了現實中,嗯...為什麼我會作這種夢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