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7日,星期二

 昨天太晚睡,又沒睡好..就想翹課睡覺..
睡到11:20亭宜打來..說 圖書館管理 有作業,叫我去學校...
大概11:40到了學校,嗯正在放影片,就偷偷溜進去,根本就是生涯發展放的那種影片嘛..
過沒多久就下課了..我就到前面跟老師拿我的那份作業...

 之後大家因為餐廳沒位子就到圖資三樓吃午餐~
然後我載Money回家,再回去載亭宜去市區拿車票..
我順便去通訊行買手機套..

 下午上資料庫系統,今天教Access呢,
好像教得挺簡單的,不過我沒專心聽,也聽不太懂!

 六點半去上工商資訊服務,我是第一次去上..
電腦根本不夠,唉..太晚來就會沒電腦可以用..好爛哦!
老師要我們查一下資料之後口頭報告..好討厭哦!剛開始覺得很機車,很不對我的胃口,很後悔修這堂課..
不過後來發覺老師人還不錯..後來還教我們按摩@@
輕鬆一下之後要我們做作業..時間很趕,根本做不完..就得交了...還好也沒一定要做完...

 九點下課,我去協力買宵夜,回來後都九點多了..哇勒!惡男宅急電沒看到...
算了那就不要看了..偶爾心血來潮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