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7日,星期三

今天是布丁狗生日@o@

收到一封很詭異的簡訊:
我們是張玉嬿和方岑,今晚八點請一定要收看台視精緻好戲「我最愛的人」!
愛就要勇敢說出來,請您打電話給最愛的人,告訴他您愛他!

@o@是真的嗎!那我要趕快打給偶馬麻…

。。。

8月18日,星期四

今天是 滿滿的幸福 的生日@o@

今天看完浪漫滿屋完結篇了@o@

恩@o@

下午居然下大雨)o(

。。。

8月20日,星期六

晚上出去吃飯,去跟外公外婆他們以及一堆親戚吃飯,
因為上次父親節他們沒慶祝,這次補慶祝@@ 
總共有17個人,去六福客棧對面的金玉滿堂湘菜館吃,
恩我覺得服務好差,飲料沒了都不會補倒
上面的菜剩下一人份我明明就吃過了,
那個服務生為了要收盤子居然把剩下那塊肉隨手放到我在用的盤子內ˋˊ
太過份了啦,我根本就不想吃啊一o一好機車哦!爛!!
一開始等好久,但一開始上菜就上好快@o@ 一個小時多就吃完了@@…

晚上…
好久沒玩a給了,跟小呆和久一司玩a給,玩啊玩的久一司就不見了,
繼續跟小呆玩,還玩挺久的,十點多玩到十二點多~

啊我買的160G硬碟,才兩個多禮拜,噢我的天啊,居然又快要滿了o@@o
噢No~~好扯!硬碟又要爆了!下載東西儼然成了我的興趣,哇勒!
不過開學後搬過去就不能下載了唉,九個房間共用一條網路線怎用啊-_-*
恩我幹嘛這樣折磨自己,下了一堆東西,根本也看不完一0一 開學再看吧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