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劇《18禁不禁》即將在9月1日下檔,
 9月8日、15日由小天后張韶涵、飛輪海一哥吳尊所主演的《公主小妹》在中視、八大電視台首播,為了宣傳即將播出的戲劇,演員們都被密集安排上通告,此時卻被周刊爆料,張韶涵因不滿師妹郭靜遭到《娛樂百分百》退通告動作,而以臨時有事為由,拒絕上八大電視節目的宣傳活動。

 中視即將播出的偶像劇《公主小妹》演員陣容煥然一新,由小天后張韶涵與擁有秀氣臉蛋的超人氣偶像吳尊攜手主演,演員們在8月中到9月中都被密集安排上通告宣傳新戲,但卻傳出,張韶涵常以臨時沒空不具體理由,缺席許多通告,導致幾乎全體主要演員參加《康熙來了》錄影,卻獨缺張韶涵的窘境。至於八大《娛樂百分百》原本預計要張韶涵參與一集完整錄影,但張韶涵只願意上短短5分鐘的小小單元。

 而讓八大最嘔的是,原本電視台已跟各單位聯繫好,《公主小妹》所有演員將在9月12日前往育達商職參與該劇校園首映會,但張韶涵在近期卻和八大表明自己於9月10、11、12日必需拍廣告,若八大不願改期,否則不克參加,主辦單位只好為了她,將首映會改至9月14日。

 但張韶涵卻在20日下午願意花了3小時參與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錄影,甚至另外還上了中視《周日八點檔》、《綜藝大哥大》節目通告,對於張韶涵這樣「大小心」的作法,不少八大工作人員略顯不滿。而至8月中旬為止,吳尊已排定6個電視通告以及5個雜誌封面拍攝,而張韶涵卻僅僅有3個電視通告,中視節目就佔了2個,分配明顯不均。另外,吳尊也曾向八大工作人員表示,若有任何宣傳不夠的地方,他願意多排一些通告,相較於張韶涵的作法,讓八大覺得吳尊真夠意思。

 據了解,張韶涵發生缺席宣傳新戲的情況已非第一次,去年由她自己主演的《愛殺17》,中視所舉辦的首播試片會張韶涵缺席的舉動讓電視台高層長官相當不滿,質疑為何張韶涵並非在大陸工作而是在墾丁拍攝廣告,但卻不能趕回來盡宣傳義務,而讓另4個較無知名度的新人演員撐場面。

 另外也傳出,張韶涵因不滿師妹郭靜剛發片時曾遭到《娛樂百分百》以知名度太低為由退通告,使得所屬的福茂唱片以牙還牙,進而拒絕張韶涵宣傳《公主小妹》的通告,不參與八大招牌節目《娛樂百分百》以及《大小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