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長100公分的張韶涵,昨為Bobson牛仔褲拍平面廣告,橫掃酬勞350萬元,她去年演藝總收入達1億1千萬元,外傳張爸爸因聽聞老婆與張鎬哲爆親吻事件,心臟病發而再度住院,對此,她澄清此事子虛烏有,父親住院是今年農曆過年前發生的事。

去年搶錢破億
 結束上月底小巨蛋演唱會,又歷經媽媽和同門師弟張鎬哲緋聞風波,張韶涵稍事休息後,她最近又開始還廣告債,去年一整年她代言的產品達8種,廣告加上演藝收入衝破達1億1千萬台幣,今年到目前又新增4支,堪稱新一代廣告小天后。
 張韶涵自己最滿意的身體部位是臀部,她自嘲雖然身高只有158公分,但是卻有小而挺的俏臀和100公分長腿,曾納悶怎沒有廠商找她拍牛仔褲廣告,一度懷疑自己太矮,如今代言牛仔褲,她笑稱頗有「揚眉吐氣」的感覺。 

<2007-04-16  台灣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