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的媽媽姜文雀被爆出與張鎬哲不倫戀後,面對一邊是母親,一邊是同門的高齡「師弟」,說詞也從一開始「只是好朋友」的解套說,變成「要『成全』媽媽的幸福」。

 但堅稱「爸媽感情很好」之她,前晚被記者問到張爸爸是否知情時?只見她一路傻笑,似乎不願表態,離去前只淡淡說:「已經訪問過了。」毫不透露張爸爸對此事的態度。

 5日下午向記者公開說明後,似乎並未因為媽媽的緋聞而影響食慾,晚間與助理以及3名友人前往北市敦化北路的三井日本料理用餐。

 張韶涵晚間10點用完餐後,只見她換穿牛仔長褲,過長的褲管還被踩在鞋子下面,與下午的亮麗造型形成強烈的對比,遠在加拿大的爸爸是否知道此事?她也都三緘其口,只顧著揮手說「Bye-Bye」的她,左手還秀出日前跟媽媽到龍山寺求的姻緣線,似乎綁紅線所求的桃花並沒有旺到自己身上。

 張韶涵坐上助理的車後,為了躲避媒體的採訪,開始在市區的巷弄間快速穿梭,車速忽快忽慢,後來看到路邊執勤臨檢的警察,索性停在警車前求助警察,員警對媒體盤查無虞後,張韶涵隨即被助理送回內湖的住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