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聯通“新勢力個性公仔誕生之夜”10月17日晚在北京建外SOHO舉行。由中國聯通舉辦的“新勢力個性公仔創意大賽”在數百名粉絲尖叫聲中隆重揭曉,在聯通新勢力的兩位明星代言人“人氣偶像”林俊傑、張韶涵的引領下,從5000多份設計來稿只脫穎而出的被命名為“優帕”卡通形象歡快登場。林俊傑、張韶涵二人不僅在現場一展歌喉演唱最新歌曲,還將“優帕”和現場觀眾大玩互動遊戲,與粉絲一道為“優帕”設計服裝搭配,將新勢力品牌“虛實結合”的品牌行銷理念演繹得淋漓盡致。現場播放的以“優帕”為主角的FLASH和精彩紛呈的動漫COSPLAY表演更是引來粉絲的陣陣尖叫。

  據悉,中國聯通舉辦的“新勢力個性公仔創意大賽”自4月28日正式啟動以來,到10月17日揭曉,共歷時5個多月,收到來自全國各地的5000多份設計來稿,投稿量甚至超過了2008北京奧運會吉祥物的徵集活動。據活動主辦方介紹,設計大賽的第一名將赴紐西蘭彼得·傑克遜 (《金剛》和《指環王》的導演)的製作公司學習,並將與聯通簽約,成為新勢力創意工作室設計師。而憨態可掬的新勢力個性公仔“優帕”馬上也將“走馬上任”,與現在的新勢力代言人林俊傑、張韶涵攜手,共同擔綱新勢力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並與林張二人拍攝“虛實結合”的電視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