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周潤發主演的「長江七號」

為什麼DVD那麼爛啊?

我要聽粵語的不給我聽~
只有國語的,
我才不想聽那隻石斑魚的配音~
雖然他配得還可以~小時候也聽習慣了
可是我喜歡原汁原味,
石斑魚是加工過的含有致癌色素我不愛。

這部電影算不錯看了~
還蠻好笑的,
比方說抄襲自己電影「功夫」的那段(是自己的東西不算抄襲吧...)

看到主角飛上天空踩在老鷹上面..
然後往下擊掌時,相信大家都笑了...
((靠邀明明是我自己一個人在看))

這部片雖然搞笑...但也好感人喔!!! 

看得我差點就要哭了(差點哭表示沒有哭)

還有裡面那隻寵物好可愛喔,好想要養一隻喔!!
















找傢伙中。










哇!飛上天了....火箭噴射器嗎?









是天線寶寶嗎?




高興。





生氣。




傷心。





看到美女。




家裡著火




中了彩票




全家死光




考試一百分。









↑女主角 張雨綺,會不會太像宋慧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