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7日,星期五

 昨天睡不著啦~嗚...就起來跟嘎嘎嘎聊天~
快天亮才睡,睡過頭睡到九點半,趕緊去學校...
進教室的時候是九點五十分了..下課後去交西編作業...老師說晚進來的去補點名
但是老師不給我補點><"...今天有發講義我也沒拿到~

 接著去KFC上資料庫系統,我又在玩阿給,中間沒下課,還延遲到十二點多才下課~好機車哦!!
吃完飯我就先回家睡覺..中編作業我拿給致遠幫忙交~
中編我又翹課了真糟糕啊~!!太累了一定要回家補眠,在那邊睡覺給老師看到會更不好吧...

 傍晚跟布丁狗去打了一下撞球....
然後去風城逛一下,在那邊吃飯,
之後打算在風城電影~看九點場的~~
還買了爆米花,兩個人664元的套餐,
兩張電影票+多到吃不完的爆米花+一杯可樂(我換紅茶)+玄米綠茶+巧克力(被布丁狗吃掉)+一個小小熊玩偶,今天花真多錢啊...!
我們看「空中危機」,Jodie Foster主演的,
剛開始有點小悶,後面還不錯..還蠻好看的,算ok吧..!
看完就11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