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看牙醫,
很多人都怕看牙醫!我也好怕哦~
怎麼辦...怕死我了...
於是懷著雀躍不安的心情到了我家附近的診所,
第一天去...
醫生說:嗯我看看...你上次來是......民國93年...
我:...........

 3年沒去看牙醫,是不是太誇張了一o一...
反正就是讀大學從大二開始很少回家後,
就沒再看過牙醫了~唉我該打。

醫生:來我再看看...咦這顆牙是我幫你補的嘛,
我87年幫你補的,過了9年都還沒掉咧...嘿嘿~(得意狀)
(所以你認為你很厲害囉!?)

 第一天只有幫我洗牙,又叫我再約時間去,
隔天我又來了,醫生幫我補了一顆牙,
然後叫我下禮拜再來~

 於是我又來了第三次,醫生看了看,說門牙蛀牙了...
又幫我補牙....然後又叫我下次再來,於是又約了第四次(還沒去)

 一個禮拜看了三次牙醫還不夠,還要去第四次= =
是不能一次弄完喔= =

 沒辦法,醫生愛賺我的錢,
我只能把錢不斷不斷掏出去...
畢竟這家離我最近,走兩百步就到了,
其他家太遠啦~懶得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