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的多媒體上完photoshop CS,開始教Illustrator,它是一種專業的向量式繪圖軟體,
老師有在教我也是沒在聽,沒有在聽嘛!沒有在聽嘛!!

 快12點時老師又丟一個作業給我們後,就自己先落跑去吃午餐...
三堂課下來中間都不休息就算了,還自以為讓我們提早下課,做好還不都要12點半,
老師真是沒有良心,老師落跑後我趕緊跟上去,把他的心肝挖出來看看,發現竟然是黑的,跟我想得一模一樣。
 之後趕緊趕作業囉,作業好像是要用Illustrator的「貝茲曲線」畫出一個愛心,
我很難得的在我的電腦畫好,雖然用的方法不對,但勉強畫出一個愛心,
也可以說是我開學以來上這堂課第一次做作業-_- 但這時才發現我的電腦不能上網-_-|||
 
 我只好用布丁狗的電腦重做..嗚嗚.....但剛剛怎麼畫的已經不記得了,
後來多虧亭宜來幫我,感恩丫!弄到12點半才去吃飯=.=
很難得的是這次的作業我有交,開學到現在只有今天有交作業!@@

 回家後我開flash自己研究怎麼畫愛心,研究出不用亭宜的複製的方法幾筆就可以搞定囉!而且也畫得比較像...
像布丁狗畫的就很像蘋果=.= 不過研究出來了又怎樣,難得我有心向學,老師也不會知道一o一
在張老師眼中啊我就是渣渣,老師就是愛當ㄉㄤˋ我這種渣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