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八大《公主小妹》演員群22日在中和環球百貨廣場舉行見面會 

 吳尊、張韶涵來電了?中視、八大《公主小妹》演員群22日在中和環球百貨廣場舉行見面會,吳尊和張韶涵被媒體追問曖昧情,張韶涵嬌羞的說:「你們問他啦。」而吳尊向來被問緋聞,口頭禪都是「哪有」、「你們都亂講」,但這次他卻改口:「欣賞她啊,我覺得她很真誠不做作,戲裡外都一樣。」
吳尊、張韶涵在台上拿到中秋節應景的雪餅,媒體起鬨要兩人互餵,兩人ㄍ一ㄥ了3分鐘,張韶涵才把手上的雪餅放入吳尊口中,兩人在台上互動親密,一搭一唱、打鬧鬥嘴,儼然就像對小戀人。

 張韶涵前緋聞男友顏行書及吳尊恰巧都是籃球國手,問她是否有此偏好?她笑說:「沒有啊。」今晚的《公主小妹》吳尊因憐惜痛哭的張韶涵,借出肩膀讓她依靠,戲裡曖昧情愫漫延。而《美味關係》裡的賴雅妍與仔仔日後也有「肩情」,有網友替賴雅妍抱屈,指上集戲分都在侯佩岑身上,可米公司則表示,劇情還在鋪陳,粉絲要耐心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