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拍「公主小妹」,張韶涵與吳尊成為好友,
 看吳尊身上的刺青很酷,原本張韶涵想刺鑽石圖案在手或腳上,吳尊為了慫恿張韶涵刺青,允諾幫她出刺青的費用,但怕痛的張韶涵最後還是婉拒,她說:「我去看醫生打針,都會在醫院裡哭得哇哇叫,我真的很怕痛。」

 張韶涵原本已經想好刺青的位置,在手腕或腳踝,她以為刺這兩個地方比較不痛,但朋友告訴她刺那裡很痛,讓她打退堂鼓,而幾個比較不痛的刺青位置都太顯眼,為了工作,她也不能刺,而且,福茂總監吳怡芬雖然嘴巴說:「女孩長大了,管不動了,她想刺就刺吧。」但吳怡芬說這句話的威嚴,讓張韶涵不敢輕舉妄動。

 連日拍戲,讓張韶涵每天只睡5個小時,感冒一直無法痊癒,上禮拜還得跑去刮痧,她連刮痧都喊痛。

 幸好,令張韶涵開心的是,自從國中以來,量體重又出現「42」公斤這個數字,讓她驚喜,原來是因為「公主小妹」殺青後,心寬體胖吃得多,自然長肉,她說:「我覺得自己的臉變得好肉,好怕變醜。」 昨天她在西門町舉辦演唱會DVD簽唱會,跟舞蹈老師藍波在台上大跳新歌「控制不了」的「酷炫舞」,動作嬌俏可愛,讓歌迷在雨中大叫「我愛韶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