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茂年度新人郭靜Claire,即將在29號發行個人首張專輯,
 今天為新歌「仨人」拍攝MV,這首歌不只有Claire的師姐范瑋琪、張韶涵跨刀合唱,范范和Angela更一起現身拍攝MV,郭靜對於2位師姐的鼎力相助心中充滿感激:「我是郭靜Claire,我29號要發片,我很感謝師姐們,在百忙當中來力挺我,幫我站台,很感謝他們,謝謝。」
 不只跨刀合唱拍MV,其實「仨人」這首歌是范范寫的作品,她也對師妹郭靜讚不絕口:「其實我為什麼會幫Claire寫歌,真的是他的聲音很吸引我,我一直覺得她的聲音有冷靜的美感,就覺得也許可以幫他寫一首歌,這是一首3人合唱的歌,我都覺得好奇怪,自己怎麼會寫出這樣的曲風,有一點點詭譎,但是又有一點夢幻,奮發向上的,三種感覺在一起,所以我對Claire的聲音很有信心。」
 身為師姐的范瑋琪和張韶涵開玩笑說,要以三個人英文名字的第一個字,組個三人女子團體叫「F.A.C.」來和S.H.E.一較高下,有范范、Angela兩位師姐鼎力相助,郭靜看來要比其他新人幸運許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