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楊麗娟之后,瘋狂歌迷層出不窮。有劉德華的前車之鑒,明星不再一味躲避,而是大方配合。

  近日新加坡一位痴心歌迷Win曝光,他追張韶涵半年來已經花費5萬新加坡元,約合民眾幣25萬元;他的瘋狂事跡包括一口氣買下1000張專輯,搶購的巨幅海報等等,張韶涵也與他親密合影,顯得頗為熟絡。

  張韶涵3月初為新專輯《夢裡花》到新加坡宣傳,這位痴心男粉絲又送手錶又送名牌大衣,還一口氣狠砸2萬元買下張韶涵1000張專輯;現年30歲的Win得知張韶涵此行要募集善款,當場向相關機構捐出5萬元。

  前天張韶涵再度來到新加坡,Win送上日本產限量版Hello Kitty玩偶,並跟著張韶涵入住每晚3000元的同一家5星級酒店。他表示︰“上回蔡依林來新加坡開演唱會時,有人就送她Hello Kitty,所以我這次偏要送張韶涵一個更大的,代表不只蔡依林行,張韶涵更行﹗

  3月底,張韶涵首場演唱會在台北舉行,Win為此特地飛往台北看演出,不只買了3500元台幣最貴的演唱會門票,還一口氣買了10張。“我在台北也有朋友,所以當晚也請了幾個朋友去看演唱會﹗”

  不僅如此,Win還出價將掛在小巨蛋室內的演唱會海報買下,然後再空運回新加坡。“海報是跟我一起坐飛機回來的,由於海報很大,大概有13公斤重,最後搞得行李超重。那是張韶涵首場演唱會,意義非凡,所以我當然會去支持她﹗”

  對於新加坡男粉絲的熱情,張韶涵顯然受寵若驚︰“他太破費了,真的不好意思讓他花這麼多錢,但捐善款是件好事﹗”

  她表示對這名男歌迷印象深刻︰“上次來新加坡的時候就看到他。他總是靜靜地支持我,不會衝過來抱我或什麼的,所以我還能接受。”

  張韶涵說,Win應該是她所見過最“破費”的粉絲了,但瘋狂程度還是不及內地歌迷︰“內地歌迷很厲害,我過海關的時候會看到他們,真的很意外,真的不知道他們是怎麼進去的﹗”

  在受訪時,Win也強調,不希望自己的舉動為張韶涵帶來困擾︰“我一直都默默支持她,從來不會要求跟她合照,能從一旁看她就夠了。”

  他還說︰“我覺得張韶涵這張專輯做得很好,我也是半年前因為她這張專輯開始支持她,做這麼多,也只想支持她的音樂。”

<2007-5-8連云港日報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