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廣網北京4月28日消息 日前,記者從歌手董一帆的經濟人處了解到,董一帆的首張專輯《壹》中,收錄了一首董一帆原創的男女對唱歌曲《變味》,而這首歌曲的女聲,讓其經濟人感到有些頭疼。

 因為這首歌曲的感情很難把握,而女歌手的聲線還要符合這首歌曲整體的感覺,跟董一帆的聲音也不能有衝突。這些先決條件,使這首歌曲的女歌手找起来很困難。而經過最後的選擇和考慮,最後決定邀請人氣小天后張韶涵作為歌曲《變味》的“女主人”!

 據了解,董一帆的首張專輯《壹》中的歌曲,均是由董一帆本人作詞作曲,並專程趕往廣州聲揚唱片的動力錄音棚錄制。而這首《變味》,簡單明了的剖析了現代男女之間的愛情觀。董一帆的經紀人根據這首歌的特點,而選定了人氣小天后張韶涵。由於張韶涵的聲線純淨卻又不失那份成熟感,對於歌曲中需要的條件都可以滿足,可以很好的演繹這首歌曲的感覺。而為了能夠請到張韶涵來演唱這首歌,其經紀人更是不惜用五十萬的高價邀請,希望人氣小天后張韶涵可以來演唱這首歌!可見其經紀人對這首歌給予的厚望。

在記者發稿前幾小時得到的消息證實,董一帆的經紀人正在與張韶涵的經紀公司協商此事。相信這會是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一個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