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在內地人氣很火,但卻有粉絲「有眼不識泰山」,竟對著張韶涵大喊周迅。

 粉絲雖「張冠李戴」,但張韶涵也承認,自己跟周迅,「其實是有點像啦!」。 前陣子,張韶涵赴大陸洛陽參加當地牡丹節舉辦的中華情晚會,當她與范瑋琪結束演出返回飯店時,在飯店大廳遇到一群守候多時的粉絲,此時張韶涵竟然聽到有人對著她大喊「周迅!周迅!」,不明究理的她,回頭應那位歌迷一句,「我是張韶涵,不是周迅」。
 
 張韶涵仔細想想,最近自己把頭髮稍微剪短一點,從前面看來層次較高,跟周迅的髮型有點像,可能是這位粉絲錯認自己是周迅的原因。張韶涵曾在活動的後台裡,跟周迅本人有過匆匆一瞥,她不怪歌迷認錯人,見過周迅後,她也覺乍看之下,自己跟周迅真的還有幾分像。 把張韶涵誤認為周迅情有可原,但更扯的是,居然有粉絲看到范瑋琪,以為她是張韶涵。范瑋琪在進電梯前,聽到歌迷叫她張韶涵,她好奇這位「白目」的歌迷是誰,還特別回頭看一下,鄭重澄清「我不是張韶涵」,誰知這位歌迷居然問她,「那你是誰」,更爆笑的是,歌迷一見到范瑋琪回頭,更肯定地說,「就是張韶涵嘛!」。范瑋琪事後好氣又好笑地說,「我長這麼高,竟然有人會把我跟張韶涵搞錯」。 

 張韶涵辦完小巨蛋的個人演唱會後,繼續「搶錢」大計,不但各個廣告邀約都找上門,她還有一連串的校園演唱會,正在進行中。張韶涵一步一腳印累積人氣,頗符合她魔羯座的個性,有努力才會有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