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第27屆全國最佳郵票頒獎儀式暨河南省第25屆洛陽牡丹花會慶典晚會在能容納4萬人的洛陽新區體育場隆重舉行。

 這台由中央電視臺王牌欄目《中華情》組織製作的晚會,以獨具匠心的結構、恢巨集的氣勢、美輪美奐的舞美設計點亮了九朝古都的夜空。張惠妹、王力宏、韓國神話成員Junjin、張韶涵、范瑋琪、李宗盛、彭麗媛、周迅、楊坤、李慧珍等衆多大牌明星傾力演出,更是讓整台晚會顯得熠熠生輝。 演出陣容歷屆之最清新大氣時尚河洛!

 整台晚會在一首經過重新編排的《牡丹之歌》中拉開序幕。主持人是謝娜與中央台的季小軍、王端端及洛陽電視臺的劉微。晚會共分爲四個篇章。第一篇章爲《花開洛水華人團聚》,著名民歌手劉和剛、去年華語榜中榜大陸最佳女歌手李慧珍、搖滾明星秦勇以精彩的演出掀起了晚會的第一個高潮。

 第二篇章爲《華夏之源根在河洛》。楊坤即將於本月發新專輯,昨晚,首唱了其中的《牧馬人》。而臺灣才女范瑋琪的《我們的紀念日》贏得了在場觀衆的陣陣掌聲。“電眼娃娃”張韶涵《隱形的翅膀》引發了全場第一次大合唱。

<2007-04-11 人民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