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后張韶涵的貼身行頭,洩露感情玄機!去年二月,她去紐約旅行後,每天和一對金色手環形影不離。

 本刊接獲爆料,稱這對手環中,其中一個是鑰匙,另一個則放了她心上人的照片,和電影《NANA》中男、女主角做法一樣。影中人究竟是顏行書?許孟哲?圈外學長?還是 F.I.R的阿沁?令人好奇。

 張韶涵正緊鑼密鼓籌備《le tea百變張韶涵世界巡迴演唱會》,但隨身行頭卻洩露祕密。這一陣子,她每天都戴著一對金色手環,出席代言記者會時,為了整體造型考量,會暫時先拿下來;但記者會一結束,她又馬上戴回去,比戴佛珠還要虔誠。

 友人形容:「自從她從紐約回來之後,就每天帶著那對手環,應該是出國的時候買的吧!」這對手環不是名牌、也不是精品,但她每天都戴,顯然不是在搭配衣服,而是具有特殊意義。

 據了解,這對手環其中之一是鑰匙,另一個圓形飾品,打開後可以放照片,而照片就是張韶涵的意中人。這個人是舊愛許孟哲、好朋友顏行書、神祕的圈外學長,還是新出爐的暗戀對象阿沁?友人也納悶:「我不知道耶!你自己問她啊!」

 張韶涵這種「保存愛情」的方式,並不新鮮。這個鑰匙與圓形飾品的組合,在日本漫畫改編的電影《NANA》中就曾出現,劇中中島美嘉所飾演的女主角NANA,就是買了一個鎖頭項鍊送給男友,自己留著惟一能開啟那把鎖的鑰匙。

 後來男友到東京發展,NANA獨自留在鄉下,兩人漸漸失去聯絡,只剩下項練仍戴在男友身上,而她卻再也無法打開。由於NANA的愛情故事淒美動人,打動了許多年輕男女,定情物鑰匙和鎖頭,也成為時下最in的發燒商品,從東京流行到台灣。小天后張韶涵也搭上熱潮,買了一組相同含意的手鍊,只不過,她的真命天子到底是否另有其人,謎底尚未揭曉。

戀情撲朔迷離
 張韶涵、許孟哲在二○○二年因合作《MVP情人》而相識,和顏行書、林立雯、陳宇凡常一同出遊,算是同一掛;後來多次被撞見兩人單獨約會,戀情才不小心露了餡。但今年農曆年許孟哲帶辣妹去日本,按照「男人有新歡,就不會回頭」的道理,兩人復合機率極低。

 顏行書和張韶涵的交情,好到不行,會不會好過了頭,沒有人敢妄下斷語。得知張韶涵即將於三月三十一日在小巨蛋開演唱會,他主動打電話跟佳人說:「一定會去現場幫妳加油喔!」

 至於曾隔空放話欣賞張韶涵、F.I.R中的阿沁,到目前為止,仍是紙上談兵,僅向朋友說,三十一日那天,若有空會去看張韶涵演唱會。而張韶涵也不乏圈外追求者,曾被目擊和之前的學長逛街,但後來又沒下文。

 新買的手鍊,是什麼牌子?多少錢?張韶涵先是反問:「妳怎麼知道我有?」然後笑了笑說,過年去紐約玩,在路邊小攤子買的,「一個十五美元(合台幣四百八十元),很便宜,所以我買了兩個,一個是鑰匙,另一個打開可以放照片。」張韶涵說。

 至於盒子裡放了誰的照片?張韶涵連忙否認:「沒有!」她形容,最近為了準備演唱會,練舞練到腳腫,學大提琴學到手指很痛;還要練唱、上健身房,根本沒有時間談戀愛。

龍山寺嗆月下老人
 龍山寺的月下老人靈驗無比;去年8月,張韶涵就去龍山寺求紅線,戴了半年,卻仍說沒有男朋友。是月老不賞臉?還是嘴硬不認情?不得而知。

 據了解,當初張韶涵和媽媽去擲筊時,她擲了幾次,都沒有聖筊,反倒是媽媽幫妹妹擲一次就OK。她不甘心,現場嗆了月老一句:「你幹嘛對我那麼小氣啦!」最後才求到紅線。

緋聞對象群
⊙大眼男-許孟哲
⊙運動男-顏行書
⊙神祕男-學長
⊙害羞男-阿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