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脫離F.I.R展開個人事業的阿沁,首張專輯「梵谷的左耳」賣出好成績,讓他昨天(4.09)開心慶功。

 被問到心中感想時,阿沁除了希望公司能他放旅遊假外,還語出驚人表示想「婚」了,盼「2位」女主人早日出現,嚇壞現場媒體,以為他也想玩劈腿。

 對於感情生活,阿沁坦言:「很想談戀愛啊,是有『一些』對象啦!」此話一出,立刻又被眾人圍剿。不過害羞的他,卻不敢公開邀請對方,原因是「如果被拒絕的話,會很丟臉」,此外,他認為尤其藝人的戀情,波折多,「駭人聽聞」的案例時有所聞,所以要特別小心。對於「劈腿說」,阿沁也連忙澄清:「一位女傭整理房間;一位陪我遊山玩水談心的女友……這樣不行嗎?」不過當場被同事嘲笑:「白天找瑪麗亞,晚上找瑪丹娜。」

 不過不過眾人逼問,阿沁還是勾勒出理想夢中情人的外型:要有張韶涵大眼睛、像F.I.R女主唱飛會唱歌的性感嘴巴,以及林志玲的瓜子臉和小S瓏纖合度的好身材。

 單飛成績不錯,阿沁在慶功宴上接受加冕儀式,並宣佈「梵谷的左耳」一舉攻佔各通路暢銷排行榜男歌手第一名的霸主地位,他高興地表示,接下來可以好好為F.I.R的演唱會及新專輯作準備了。

(RTI網路中心桂國泰)2007/04/10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